旗木卡卡慧

费熊 费熊 费熊 谁逆跟谁急

费熊 —— pure love for you

原著背景,费熊only,提里安城回不去的少年时光。

是笨拙地向哥哥表达爱意的小芬熊,和刻薄毒舌却不自觉被人家吸引的费费。

偷亲被发现怎么办?当然是打上一架再狠狠亲回来啦!!

本来想开车的,但最近涩多了体虚,开不动了呜呜呜。

姐妹们可以自己脑补哦哈哈~~或者帮我写一写续集也是超级欢迎的(恭恭敬敬递笔)

他们属于彼此,荣耀属于托老,OOC全归我。



泰尔佩瑞安之光还未消散殆尽,诺洛芬威就起床了。


洗漱完毕,用过早膳,年少的王次子穿戴整齐,牵着自己的白马来到宫门口。


“诺洛芬威殿下,您要去哪里啊?”


“去城郊的花田,给我的兄长摘一些花。”


“城郊那么远,不如派专人去吧,我们一定为殿下带回最美的花。”


“谢谢你的好意,不过,只有我亲自去才可以。”


面前的驰道长而笔直,穿过干净整洁的街道通向城门。诺洛芬威收紧缰绳,在劳瑞林惺忪熹微的金光里,策马而去。


蹄声飒沓,诺洛芬威骑着白马一路向前。耳畔呼啸的风将他一头柔顺黑亮的长发向后吹去,露出光洁圆润的额头。王次子的相貌无疑是极好的,五官如经山泉水冲刷过一般朗润清透。尤其是那双源自凡雅血脉的银蓝色眸子,是能与瓦尔妲星光比肩的极致美丽。眼下的诺洛芬威还是少年,两片微粉的唇颇有肉感。友好地微笑时,会露出两个浅得可爱的梨涡。


转过一个拐角,诺洛芬威被眼前的景色震得呼吸一滞:漫山遍野的郁金香开得正好,洋洋洒洒渲染了一天地的颜色。长而圆润的白色花瓣在劳瑞林金色柔光的笼罩下显得格外纯净,与维林诺清晨柔软的粉白天空融为一体,像一场美到近乎虚幻的淡色梦境。这样的一大片,与其说是花田,不如说是花海。


“请问,我可以摘一些花带走吗?”


黑发蓝衣的诺多王子端坐白马之上,彬彬有礼地向花田中的精灵们颔首。


“当然可以!诺洛芬威殿下能来这里是我们的荣幸!”


精灵们因王次子的到来而欣喜,转而唱起另一首较为欢快的歌谣。诺洛芬威在轻灵悦耳的旋律中俯身,一枝一枝,采了满满一捧的白色郁金香。


“诺洛芬威殿下,要不要把花用丝带扎起来呢?这样美观又方便!”


“好主意。”诺洛芬威看着各色花纹的丝带,从中挑了一条金红色的。


要是再有颗八芒星就好了啊,他这样想着。


花田确实很远,诺洛芬威返回皇宫时劳瑞林的金光已由熹微转至灿烂。


诺洛芬威抱着那束白色郁金香,在大理石砌成的庭院内寻找着兄长的身影。


他看到一角熟悉的红色衣袍,边缘缀着滚金绣纹。


费雅纳罗在树下的草坪睡着了,手指还夹在打开的书页上。


诺洛芬威几乎是下意识放轻呼吸,一步步走向费雅纳罗。


他蹲下身来,把金红色丝带缠绕的郁金香放在兄长身边。抬头看到费雅纳罗熟睡的脸,他不禁呆愣了下。

费雅纳罗也会有如此恬静的睡颜吗?


平日里总是燃着熊熊烈火的那一双凤眸此时安稳地闭着 —— 费雅纳罗最具攻击性的地方,铁灰色瞳孔忽明忽暗地闪烁,鹰隼般犀利的视线能将一切谎言与伎俩洞穿。面部肌肉的放松让费雅纳罗两道长眉自然弯成好看的弧度,紧绷凌厉的侧颜也难得地展现出几分温柔。


诺洛芬威看痴了,不自觉贴近熟睡的兄长,直勾勾盯着他的唇。


心跳得好快。


只亲一下,就轻轻碰一下,不过分吧。




后半段怕是发不上去了,可是我明明只写了个吻戏.......我发了四遍都不过审,我真会谢。。。

所以想看后续的姐妹们私信我叭~私信发我QQ号我加你,然后给你丢长图哦(wink 


创作不易,喜欢的姐妹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叭~

评论是第一生产力哦~~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