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木卡卡慧

费熊 费熊 费熊 谁逆跟谁急

红莲相亲之滑板公主【其二】

宝宝们我滚回来更新了!!!(破音

本篇出场的是克罗里君~

老克的性转人设实在是有亿点点难想......我觉得就是那种运动风比较适合他,嗯。一开始我想的是篮球,后来发现我对篮球一窍不通没法写,就改成了武馆,结果还是不会写,就干脆改成了滑板小公主(啥也不会就是我没错了)


正文,开始。





“红莲真的是很受欢迎呢,跟帖的人也太多了吧!”深夜笑着勾住红莲的脖颈,“毕竟有一张颠倒众生的脸。”


“还有迷人的紫色眼睛。”费里德附和。


“以及一脸的傲慢与不可一世。”暮人补充。


“........谢谢您各位啊,”红莲微不可查的脸红了一下,“希望我这次不要相到什么奇怪的对象。”


“上帝保佑你。”优象征性地祝福。


咔哒,门关了。


“期待着克罗里君的表现哦。”费里德靠在沙发上,懒洋洋道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红莲看着手机上显示的约会地点“某某滑板社”陷入了沉思,我是去相亲的,不是去玩滑板的,好叭?


红莲挑了一张长椅坐下,眯起眼睛打量着天边的云。


蓦听得耳畔一声急刹,风声过处,红莲回神。


“呐,你就是红莲吧?”清亮的少女音色带一点运动后的微喘,听起来活泼又明朗。


眼前人一头干净利落的红色短发,黑色发带勒在光洁的额前,更衬的女孩肤色白皙。明亮的深红眸子一闪一闪,鼻翼随着急促的呼吸左右翕动,吞吐微热的气息。黑红相间的篮球服十分宽松,笔直洁白的小腿曲线流畅,一腿支地,另一条腿曲起踩着滑板,双手插腰,毫不加掩饰地肆意打量着红莲。


“你长得不错。”红发少女得出观察结论。


顿了顿又说,“我是柯洛莉,很高兴认识你,红莲。”


“......幸会。”红莲半天憋出来一个词儿。


珂洛莉一收滑板,大剌剌地坐在红莲身边,随意往后一靠,“你今年多大啦?”


“24,你呢?”红莲看向柯洛莉。


柯洛莉咽下刚到嘴边的1000岁,镇定道,“22。”


嗯……差两岁,还可以。


“请问你会做饭吗?”红莲懒得废话,直奔主题。


“........会的,不过只会一点。”珂洛莉咂咂嘴巴,“刚毕业,之前都在学校食堂吃饭。”


克罗里os:我们吸血鬼一族都直接喝的,做什么饭做饭....也就你们人类这么麻烦。


“食堂啊。”红莲点点头,珂洛莉确实还是一副孩子模样,周身上下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。


在大学里应该是很受欢迎的人吧。


“喜欢跟孩子呆在一起吗?”红莲并没有问她会不会带孩子,刚毕业的小家伙怎么可能会有这种经验。


毕竟不像上一位,一看就比自己岁数大。


“不喜欢,叽叽喳喳的闹死了。”珂洛莉白眼一翻。

(顺便说一嘴作者本人也不喜欢小孩儿,真的很吵很闹很烦)


“嗯……” 红莲心里默默的附和了一下,优刚捡回来的时候确实是麻烦的要死。


“你怎么表达自己的喜欢呢?”红莲问出这个问题就不受控地想到上一位冷艳美女的劲爆回答,艰难的咽下口水。


Bless me 千万别再是病娇了。


“我找他打架,如果他打得过我,我就死心塌地的喜欢他。如果打不过我,那就直接拜拜。”珂洛莉一脸认真严肃。


克罗里os:相亲是次要,趁机揩油才是重点。


“哦嚯。”红莲一挑长眉,显然是被提起了兴趣。


“那我们打一场?”


“好啊。”珂洛莉欣然应下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红莲被压在珂洛莉身下,一脸懵逼。


他在完全没看清楚珂洛莉怎样出手,自己就被一股极强的冲击力放倒。珂洛莉的身手比他预想的好上不知道多少倍,自己的双手就这样被她绞紧交叠在胸前,竟是半分反抗的力气都使不上。


不过这招式.....多少有点熟悉啊。


谁之前好像对我用过似的?


红莲感觉这辈子的脸都要在这儿丢尽了。


堂堂帝鬼军中校,竟然被一个大学刚毕业小姑娘给放倒了,重点是他还完全无力反抗。


......奇耻大辱。


“你打不过我。”珂洛莉居高临下,笑着看红莲暗中使劲试图挣脱,暗红眼眸不知不觉染上另一种颜色。


“那个珂洛莉啊,你知道咱们现在是在大街上不?”红莲尴尬的要死,一旁的路人对这二人纷纷投来疑惑的目光。一个青春俏丽的小姑娘压着一个俊美禁欲的大男人,很难不让人误会。


红莲的脸要烧起来了。


“知道啊。”珂洛莉歪歪脑袋,干净白皙的小脸上写满了无辜与可爱。


“姑娘我认输,咱改天再见面吧成不成。”红莲绷着一张通红的俊脸,被迫求饶。


“成吧,”珂洛莉放开红莲,站起身来,“虽然你打不过我,但是我很喜欢你,记得经常联系我哦。”


“好好好,姑娘真是好身手,咱改天见了拜拜拜拜。”红莲从地上爬起来落荒而逃。


“..........啧。”珂洛莉眯着眼目送红莲逃跑的背影,“红莲真他妈可爱。”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家中。


“啊~克罗里君回来啦。”费里德摇摇手中的茶水杯。


“怎么样怎么样。”优急忙凑上去。


“我跟小红莲打了一架,我说我喜欢打得过我的人。”克罗里一脸志得意满的奸笑。


“你在玩火。”深夜大笑。


“红莲怎么可能打得过你。”费里德嫌弃的撇撇嘴。


“趁机揩油。”暮人冷冷道。


“哎,被识破了。”克罗里一通哈哈哈。


“完了,我已经脑补到当时的画面了。”深夜捂脸,“这要是让红莲知道了还不得活活扒你一层皮。”


“他不会知道的。”优用力点头。


“回来了。”


门响,红莲疲惫的声音。


不光身子累,心更累。


“我今天丢脸丢大发了。”红莲唉声叹气。


“我堂堂一个帝鬼军中校,让人家一小姑娘摁地上起不来,我真是........”


克罗里:要憋住,必须要憋住。


费里德:我看戏。


优:心里狂笑表面却要装作波澜不惊。


深夜:“啊哈哈,谁家小姑娘这么厉害呀?”


暮人:“说了你得多练。”


红莲:“..........摆脱您老人家别用训儿子的语气跟我说话呗柊某人。”


两个柊某人都被cue到。


“我以后再也不相亲了!劝我者死,逼我者亡!!!”红莲忍无可忍,爆发出惊天动地的一声怒吼。


克罗里虎躯一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  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