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木卡卡慧

费熊 费熊 费熊 谁逆跟谁急

字丑!有私心!有雷的姐妹不要进!10对的tag都打不下了,落了蘑菇安我不是故意的!!!


美人迟暮:

美人三芬在维林诺苦等哥哥......虽然但是精灵永远不会迟暮(。


爱恨糊涂:

两只搞不清楚何为爱恨的费诺里安


知己成陌路:

知己的时候相当知己,陌路的时候相当陌路,我终究是无法再直视旗杆这个东西了


国破家亡万骨枯:

不管是宅的刚多林还是牙的纳国都称得上是万骨枯啊


生离死别:

这俩还真就生离死别了,你说金花花复活不就是活受罪吗


恩义不复:

弓盔恩义不复就很真实有木有!!流泪写下恩将仇报四个字(划掉)最后小图林哭的我肝儿颤


求而不得苦:

费雅纳罗,告诉我芬熊除了有一半凡雅血之外别的地方哪里不好!!芬熊真的很爱你啊......你不要就把熊熊给我!我要!!(大声谴责


失又复回终踟蹰:

好不容易拿回了宝钻.......结果大梅一声不吭蹦了地心,留二梅一人永世在海边流浪呜呜呜呜呜哇(眼泪喷射


今生姻缘薄:

那么好的小熊和大梅,就是不能在一起啊……泪雨小熊泥给我退退退!!!!


人人似君影,仍道不如初:

这个配蘑菇安真的绝了,相似度百分之99不接受反驳()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0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